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夜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心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涼如水,新月如鉤,和以往一樣,內心需要平靜的時候,總會習慣的掛上QQ,隱身潛水,看看有我的朋友有幾個還在上面,閃着圖像,很可惜,大家都沒空,就我一個孤零零地在上面。還好圖像是灰的,沒人會在意。聽着喜歡的音樂,安靜的靠在椅子上,在空間里灌灌水,發泄一下內心的壓抑,靜靜享受着這清凈的夜晚。

  朋友們總抱怨,說我在空間里給予輕鬆的文字太少太少,進入了空間看到的永遠都只是那無盡的傷感。說真的,我也曾試圖改變過,想以一種輕鬆的心情,記錄下那些已逝的過去,卻不知從何下筆。我是一個沒有多少快樂的人,對傷感有一種特別的感情,那感覺離自己很近很近,觸手可及。太多的習慣,已經成為了一種依賴,就連心情也如此,不記得從何時起已戀上了傷感,細細想來,真為自己感到可悲。

  心裡儲存了太多複雜的情緒沒空整理,能做的也只有拚命壓抑着自己。鬱悶的時候,好想有個人聊聊天,面對面靜靜地坐着,聽着我漫不邊際,語不成句的亂聊一通,卻突然發現朋友亦不在,能讀懂自己的也只有自己。人依舊,物亦飛,所以更多的時候,開始慢慢的喜歡上了寂靜的黑夜,喜歡看傷感的文章,感受心的寂靜,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心才會有安寧。

  曾幾何時,我也曾希望前往明天的路上,能趕上通往快樂的未班車……,但真的快樂幸福來到我身邊,我又抓不住,像細沙會從指縫中一點一點的滑走,到最後努力想做好,但還是什麼都沒有。孤單這麼久,也習慣把自己緊緊地包裹起來,像蝸牛,渴望感受外面繽紛的世界,會偶爾探出頭,但一旦感覺會傷害到自己時,又會怯懦,止步不前,縮進那小小的殼裡,在心裡羨慕別人活得精彩,感嘆自己的悲哀與無奈。命運註定如此,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開心着自己的開心,傷感着自己的傷感!

  甌北五中初一:吳思瑤

您正在瀏覽: 深夜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