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中的舊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舊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在一個沒有iphone,沒有筆記本電腦,計算機不普及的時代。不過那時的我收穫到了友誼的碩果;那時的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微風拂過湖邊,泛起一圈圈漣漪。鳳帶着點點濕潤,帶着一種甜蜜的味道鋪撲面而來。

  剪刀石頭布。我和我的夥伴在玩追追貓的遊戲,遊戲規則是:有一個當貓,當貓的那個人就要追其他的人,追到的那個人就是第二局的貓。我非常幸運,剪刀石頭布贏了,不用當貓。在我激動的時候,遊戲開始了。當貓的人開始追其他人了。他先是鎖定了一個目標,然後一直拚命的追前面的那個人,但以失敗告終。於是他換了個目標——我。經過了上次的教訓,他迅速的向我撲來,使我有些慌亂,但我還是迅速的轉身向湖邊跑去。

  雙臂不停地擺動,雙腿上上下下的交錯着。一直奮力的向前跑着。我只感到後面的他離我忽遠忽近,讓我有一種壓抑。我好奇的扭頭看他離我到底多遠,卻沒在意我離湖邊的距離。

  “小心!”隨着後面的呼喊,我只感到腳底一空,落水了,泛起一陣波瀾。我是一隻旱鴨子,根本不會游泳!!我在水中亂擺了幾下,嗆了幾口水,才嘗到了一股澀澀的味道。

  風又悄然無聲的來了,帶着一股馥郁的清香,這種味道十分的香,香到我至今都未忘記那股香味。

  我極力擺動手臂,在慌亂之中,我貌似抓到了什麼東西,我根本看不清是什麼東西,經過了水的洗禮,眼睛根本睜不開。“1,2,3。”耳畔響起了夥伴們吃力的吶喊聲,隨即感到身子在慢慢上移。好不容易睜開了眼睛,只是一小絲縫隙,但卻覺得一陣刺眼的金光襲來,難受得要命。我終於看到了,看到了夥伴們用衣服纏成的生命繩,一根十分粗壯的繩子,那是夥伴智慧的結晶,心底的那股感動湧上心頭。

  幾年後,再回到那個地方,湖泊早已乾涸了,留下的只是一片土地,那土地印譯着我們開心的日子。風輕輕拂來,又是不一樣的滋味,懷戀的味道,潤潤的,澀澀的。

  童年已離我遠去,留下的只是無限,青澀的回憶。

  初一:汪煜堯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舊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舊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