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3〉逝去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3〉逝去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3〉逝去了 標籤:被遺忘的角落作文 在角落作文 躲在角落作文 被遺忘作文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3〉如果沒有明天 

  媽媽走到電話的跟前,結果了電話。電話中的一名男子說道:“你快點趕到你的媽媽家來,你媽媽現在舊病複發了,極為有生命的危險啊。”那位男子說話十分的倉促。媽媽說:“嗯,我馬上過來。”說完了就立刻掛斷了。我朦朦朧朧的沒有聽清楚什麼,可是我可以肯定電話中的那位男子絕對是爸爸。 

  媽媽的眼睛里含着淚水,我們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我知道是一件壞事,要不然媽媽才不會哭。想着想着,我的眼睛里也夾雜着淚水,眼睛漸漸的紅潤起來了。媽媽叫我們去外婆家一趟,我們趕緊離開了家。帶着我們以百米賽跑的速度一直前進着,腳沒有停止過。我牽着夏雪和夏雷的手一直跑着。 

  夏雷突然問我:“姐姐,我們現在又要去哪裡啊?你不要哭啊姐姐,姐姐!”我盡量沒有讓眼淚迸濺出來,可是風真的很大很大,淚水從連變化過了,痕迹也是清晰可見的。 

  我們的腳步緩慢了,外婆家到了。我們全部都擁擠進了外婆的家。映入我眼帘的令人難以想象,外婆在床上,咳嗽聲沒有斷續過。媽媽跑到外婆的床邊叫道:“媽!女兒來看你了。”外婆慢慢的轉過身子來看着媽媽,擦拭着媽媽臉上的淚水。外婆說:“我快不行了。”媽媽說:“不會的,我相信你的,媽!”我和夏雷們全部都圍到了外婆的身邊叫道:“外婆。”外婆摸了摸我們的腦袋說:“如果外婆不在了,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立刻說道:“不,不,不會的。你曾經在我哭的時候跟我說,叫我做冬日裡的臘梅,還叫我堅強,不要氣餒。現在我應該跟你說這句話了,在我的心裡,外婆是永遠最堅強的臘梅。永遠,永遠。” 

  夜裡,狼也在叫了。我們還在外婆家,哭聲還不有的。看着外婆那瘦弱的身體,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外婆的手搭了下來了。我們都叫道:“外婆,不要走。” 

  還曾記得,是你在冬日裡洗我的衣服,你的手裂了,手凍得通紅,唯有你還在洗着我們的臟衣服。 

  早晨外婆被埋在我們的後山上,那是我看外婆的最後一眼,那天也是我眼睛哭得最腫的一次。我看這棺材慢慢的下降,最後再埋在土裡的每一個小的細節,我都記得很清楚。我還是想對外婆說,雖然她沒有了明天,但是我相信她的明天依然光彩。我還希望她在天堂里能夠找到外公。 

  頓時,哭聲又響起了。天上的星星還在閃着,似乎也在流淚。 

  夜裡,靜得出奇。外婆一個人在山上,自由自在的。 

  本集完,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3〉逝去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在角落的天使〈3〉逝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