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牛排被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牛排被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牛排被燙 標籤:吃牛排作文 牛排作文

  昨天,因為一個媽媽的朋友幫助了我學習上的問題,請他們吃牛排,可不巧服務員上牛排的時候燙着了。

  “不好意思,燙着你了嗎?”服務員姐姐說道。

  “沒有沒有,沒事。”我雖然嘴上這麼說,可心裡還是挺難受的:服務員能不能小心點嘛,都燙出一條淺淺的疤痕了,把我痛的受不了,算了算了,別人也辛苦,不要去計較了,我心想可能一會就好了或者沖一下冷水就沒事了。

  我剛剛回到家裡面就發現被燙的地方惡化了。開始痛的不行,無奈只有擦藥,剛開始擦了一點我就快受不了了,太燙了,我都這麼大個人了,這一點小痛都忍不了,是不是太不堅強了,我忍痛繼續把葯擦完。

  哎,這吃個牛排還花了一千多,把手也燙着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您正在瀏覽: 吃牛排被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牛排被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