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取快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快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取快遞 標籤:快遞作文

  今天我同桌在網上買的一本書,上午的時候運到了,於是在中午吃完飯以後,我就陪着同桌一起去校門口去取快遞了,這是我第一次取快遞。

  到了校門口的時候,發送快遞的叔叔已經到了,那裡排了長長的一個隊伍,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於是我和同桌就趕緊站在隊伍的最後,排上了隊。

  我遠遠觀察着快遞員叔叔,只見他穿着一個大拖鞋,身上套了一件快遞公司的背心,站在車的旁邊,拿着一個小本子在不停的忙碌着,我看着他一個人,一會兒上車取快遞,一會下來讓取快遞的人簽字,十分的辛苦,這麼熱的天氣,他還要整日站在太陽下邊暴晒,真的是好辛苦啊。

  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走近了我才看見,叔叔的臉上已經是大汗淋漓,雖然很辛苦,但是他還是微笑着問我們的快遞單號,一點沒有懈怠的樣子,我對他的敬業精神十分的佩服。

  真希望太陽不要這麼的耀眼,給叔叔一點涼爽的風吧。

您正在瀏覽: 取快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快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