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優美的語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美的語句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青春,只有經歷了失敗和挫折,才能從幼稚走向成熟,從脆弱走向堅強,從膚淺走向深刻。青春不言敗。 

  總是太喜歡邁步於花前月下,看月下的花開花落;總是太喜歡靜躺在碧野之上,望天上的雲捲雲舒;總是太喜歡在江邊逗留,看翻滾的江水在月下嬉戲;聽着悅耳“嘩嘩”聲,吟着“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

  友情,是人生一筆受益非淺的儲蓄。這儲蓄,是患難中的傾情相助,是跌到時一把真誠的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是錯誤道路上的忠言逆耳。 

  輕輕走過,走過別人的悲歡離合。人,從一生下來,便與社會血肉相連。走着自己的路,品嘗着別人的故事,這些故事,或喜或悲,或平淡或曲折,在別人的故事中,灑滿自己的歡笑,流着自己的眼淚,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理解,學會了許多曾不會的東西。 

  錢能買到佳肴,不能買到胃口;錢能買到書籍,不能買到知識;錢能買到藥品,不能買到健康;錢能買到時裝,不能買到美麗;錢能買到朋友,不能買到友誼。錢能買漂亮的眼鏡,但買不來明亮的眼睛。錢能買高檔的鋼筆,但買不來敏捷的文思。錢能買來芬芳的玫瑰,但買不來真正的愛情。錢能買來名貴的籃球,但買不來精湛的球技。錢能買來精確的鐘錶,但買不來流逝的光陰。 

  如果沒有想像,思維就像花兒失去了營養;如果沒有想像,思維就像鳥兒折斷了翅膀;如果沒有想像,如果沒有想像,思維就像魚兒離開了海洋。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伸手夠不着的金蘋果,跳起來才能摘到。幸福是柔和燈光交織成的溫暖,迷濛在霧氣之中。幸福是香醇的美酒,喝得越多越醉人。幸福是帶刺的玫瑰,是用生命浸染着它開放。 

  你無法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示笑容。你無法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無法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儘力。 

  什麼樣的年齡最理想?什麼樣的心靈最明亮?什麼樣的人生最美好?什麼樣的青春最輝煌?鮮花說,我開放的年齡多嫵媚;月亮說,我純潔的心靈多明亮;海燕說,我奮鬥的人生極美好;太陽說,我燃燒的青春極輝煌。 

  沒有藍天的深邃就沒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小溪的優雅就沒有大海的壯闊;沒有小草的翠綠就沒有原野的芬芳。 

  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 

  人決不能在逆境面前屈服。當狂風在你耳邊呼嘯時,你只當它微風拂面;當暴雨在你眼前傾瀉時,你只當它屋檐滴水;當閃電在你頭頂肆虐時,你只當它瑩火流逝。 

  我夢想,馳騁於塞外遼闊的大漠,在夕陽的金黃中,感受“長河落日圓”的雄渾;我夢想,置身於江南秀麗的小鎮,在綿綿的細雨中,體味“水村山郭酒旗風”的情調; 我夢想,登臨五嶽之尊的泰山,在日出的輝煌中,體會“一覽眾山小”的氣魄;我夢想,來到美麗的北戴河邊,在一片的汪洋中,感受“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的壯闊。 

  聽雨(音樂),就是聽靈魂的對話,聽真情的傾瀉,聽心靈的遙相呼應,聽年華的淙淙的流淌。 

  如果生命是一條河,那麼理想就是揚帆的航船;如果人生是一首歌,那麼理想就是激越的鼓點;沒有理想的人生猶如沒有花朵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優美的語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美的語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