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小山坡——那個美麗的地方。在那個美麗的地方,小草四聚;在那個美麗的地方,野花盛開;在那個美麗的地方,光輝燦爛;在那個美麗的地方,沐浴着一天中最後的陽光。 

  夕陽西下幾時回,無可奈何花落去。夕陽西下落日紅。我站在那個美麗的地方,仰望着這如詩如畫的夕陽。 

  只見夕陽紅得真是可愛,沒有刺眼的光芒,穩穩地站在山頭。像個西紅柿,又像紅通通的美國大蘋果,不,更像一塊紅通通的又亮晶晶的大玉盤,一點也不刺眼,但又有一點光亮。只見夕陽公公把這光芒送給大地,柔柔的光瀉下來,灑給旁邊一排排廣柑樹,樹兒們立刻變成了一棵棵亮晶晶的“搖錢樹”,彷彿上面掛着一枚枚金錢。太陽公公又把它的光芒送給路邊的小水坑,水兒們立刻變得閃閃發光,一陣微風吹來,夾帶着泥土的芳香,水面上漾起了金色魚鱗似的波紋,波光粼粼,很明顯,這雀躍的波紋是夕陽公公的傑作,那平靜的水面不是被它踩碎了嗎?啊,它和我們一樣調皮呢! 

  這時,太陽的臉上開始泛出微紅,接着,紅色變深了,過了一會,夕陽成了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了。 

  夕陽周圍的晚霞越來越紅了,有的像紅色的山羊,有的像紅色的小兔,還有的像紅色的巨龍,滿天的雲霞像百合色的團團棉花,一會兒,又像金色的波浪,美麗得不得了。我彷彿看見在一片金色的沙灘上,一對友好的朋友,在夕陽的照耀下,訴說惜別之情。 

  天漸漸的暗了下來,幾乎要把太陽包住,太陽則越來越紅,就宛如像一團烈火將黑暗照亮。我獃獃望着如火的夕陽,油然而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漸漸地,夕陽在我的視野中遠去,遠去,最終完全消失。 

  這美麗迷人的夕陽不是偉大的奇觀么?依然讓人思念那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夕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