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瞬間

  ——雲大附中初一(1)班 王嚴慶

  生命是寶貴的。在我們這個美麗的星球上,每一天,太陽都輝煌地升起,又絢麗地落下。每一天,都有一些生命開始它的旅程,一些生命延續它的價值,也有一些生命永遠的離開這個世界……

  春華秋實,花開花落。正是生命的生生不息,使我們的世界明媚燦爛,五光十色。因為擁有生命,地球在宇宙中獨一無二的。而生命的瞬間,也是最能感動人心的。

  嫩綠的小草爬滿山坡,翠鳥在綠蔭叢中婉轉啼鳴,花兒在陽光下綻放燦爛的笑容,魚兒在水中追逐漫遊……大自然的生命多種多樣,而在這片森林中,居住着一個欣欣向榮的大家族——蜜蜂。

  蜜蜂是熱愛團結的昆蟲,蜜蜂群體由工蜂、雄蜂、蜂王組成。工蜂維持整個蜂群上萬個個體的生存。建築蜂巢、清掃蜂室、餵養幼蜂、外出採集花蜜、保衛蜂巢等都是它們的任務,蜂群的興興向繁沒有它們是不行的。

  平靜的生活被一個龐然大物給打破了。它非常的飢餓,在這附近的河流已被人類的伐木工場佔據——棕熊沒有覓食的地方了。嗅覺靈敏的棕熊不得不冒着危險爬上樹梢,它想嘗試一下這一絲希望。

  它由爬行狀態站立起來,幾隻蜜蜂看到棕熊就不停地繞着它轉圈以示警告。棕熊猶豫了一下,便笨重地抱着樹榦,緩緩向蜂巢的地方往上爬。收到同伴信號的蜜蜂也漸漸集中靠攏,像一支進入戰備狀態的軍隊,為了自己的使命隨時準備犧牲自己的生命。當棕熊爬到離蜂巢半米左右時,負責守護家園的工蜂部隊突然蜂擁而上,向侵略者發動了猛烈的進攻,雨點般的毒針刺向了棕熊的臉。棕熊眼一黑,從高高的樹上重重地摔了下去,經過短暫的掙扎,它痛苦地爬起來,向遠處逃竄。

  這場戰鬥,蜜蜂勝利了!我們每個人都會認為小小的蜜蜂永不可能戰勝比它們大數千倍的棕熊,但在這短短的一瞬間,蜜蜂用它們的團結和不畏困難的精神,展示了生命的意義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