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因為愛着你的愛,因為夢着你的夢,所以悲傷着你的悲傷,幸福着你的幸福,因為路過你的路,因為苦過你的苦…。.”一首《牽手》,讓我沉迷其中,腦海中憶起許多過去的往事。 

  相遇便是緣。能夠牽手走過一生是一種緣分,即使不能牽手,即使只是攙扶,也是一種緣分。 

  那天,烏雲密布,我獨自漫步在小區,聽着風的呼嘯,嗅着空氣的清香,感受着大地的撫摸,看着遠處的樹木,陷入沉思。“隆”一聲電閃,把我從我的世界拉回了現實。我抬頭望着天,感覺到了雨的降落,我轉身要回到那個躲避風霜雨雪的港灣——家。這時,雨下大了,好像不希望沒有人看它為人間作出的貢獻。我加快了腳步,任雨水隨風飛濺,一時間,我感覺自己好像懸在了半空,直到聽到一聲巨響,我才發覺自己已經成為了大地的保護膜。當我想起來時,卻覺得自己被引力狠狠吸住了,看着往來的人群,卻沒有一個人來幫助我。我霎時間看透了人世間的一切,我只好讓雨水來沖毀我心中的悲憤。我忽然感覺到了一絲溫暖,轉頭看,一隻溫暖的大手,向我伸來,在這隻手的幫助下,我終於站立起來,還沒來得及張口感謝,那個身影早已遠走,看着那遠去的背影,我閉上眼睛,感受這愛的餘溫。 

  雖然,只是相遇,不曾相知,但他卻成了我的人生中一縷助行的風。從那時起,我才真正懂得了攙扶的意義。原來攙扶不需要相知相識,只要別人需要我們時,伸出愛的手,溫暖她心,讓攙扶形成相互理解的本質。 

  瞬間的幫助、瞬間的愛,讓我產生了極大的震動,它使我忽然之間有了一種衝動。我要用同樣的行動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不假思索的攙扶他人,讓愛隨風飄揚。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