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的瞬間

  臨澤縣第四中學

  張豐

  時間是流水,瞬間便是一滴滴晶瑩閃亮的水珠。時間可流逝,而瞬間卻凝成了一上價目精美的回憶,讓人銘記在心。

  幸福的微笑

  幸福是微笑是瞬間的,但不是長久的。當我生病是地,躺在醫院的床上,媽媽就在床前面帶自由選擇 撫摸我,使我進入幸福的夢鄉,就會使我感到一絲幽幽的溫暖。微笑時的瞬間是溫暖 的,是燦爛的,更是幸福的。

  傷心的微笑

  一次,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我便高高興興的回到家裡想要把這一個件事告訴自己的爸爸媽媽。每當我告訴爸爸時,爸爸只是微微的一笑。我知道,爸爸的這一瞬間的微笑代表着一次的成功不算真正的成功,長久的成功者是真正的成功。從這以後,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取得長久的好成績。

  感動的微笑

  咦,這件事真是讓我痛苦難已。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學校,那是因為我的課本不見了,使我提心弔膽地害怕老師會批評我,當我找了數次的課桌和書包,還是沒有找到我的課本。李麗看到我那樣的傷心痛苦,於是面對着我,微微一笑,她那一瞬間的微笑像是一把火正在燒着我的心是在告訴着我:不管遇到什麼難題,只要有你的勇敢和智慧,機智和鎮靜,經驗和判斷,一定會化險為夷,戰勝困難。微笑的瞬間可以困難,渡過難關。只要你用心的品瞬間的喜與悲,就會感到瞬間的微笑是對別人的尊敬,只有你用微笑面對事實一切問題老師是會成功的。

  (指導教師:李占強)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