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的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瞬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走在上學或放學的路上時,我都會低下頭看着那看似平坦,卻又有隨時間流逝所留下的痕迹,那些痕迹看似普通,卻為我記錄了那難忘的一瞬間。

  那天放學時,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忘記了帶雨傘,正當我望着大雨發愣的時候,一陣甜美的聲音響起,“忘記帶傘了嗎?用我的吧。”我只好紅着臉,鑽進了她的傘下。“她的傘真大,竟能容下兩個人。”,我在心裡暗想。

  不經意間,我發現她的右半身早已濕透,我的臉再一次泛紅“你衣服濕了。”“沒事。”,她輕描淡寫的說,我依舊紅着臉,不好意思抬頭看她。陰差陽錯間,我發現早已路過了她家,忙說:“你回家去吧,我自己可以的。”她依舊笑着,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說:“你沒傘,雨又下這麼大,會感冒的。”不知怎的,我突然感覺溫暖極了,也學是他那陽光般的笑容吧。

  好想永遠記住這一瞬間,但一切卻好像都隨着時間遠去了——她轉學了,她走的前一天,我們都哭了,她帶着記憶遠走高飛,而我卻永遠的留在了原點,留在了那個飄雨的瞬間……

  賓縣賓西永和中學初一:劉思佳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