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不傷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不傷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道美麗的弧線,又有一顆流星消失在天際。 

  星星墜落於地,不知是不是對於一顆星星來說是一個圓滿還是不盡人意的結局。 

  墜落,星星墜落就像一朵花凋零了一樣,一生也就走完了,甚至無人曾關注過它們,哪怕它們就是美的象徵。 

  流星會流淚,你瞧那花瓣上最美的一滴露珠就是昨晚它走時不經意間留下的,忘了擦拭。 

  美麗的紗裙是流星的象徵,可是那美麗的弧線竟是星星離別的象徵。 

  只夜空是一塊畫布,被星星點亮了,可是論功時,卻用雲朵把它扔在了凡間,只讓它照亮了夜行人的心。 

  流星的美就像是時光返照似的,唯美就在墜落的瞬間。本就該如此,星星就是星星,哪能永恆到海枯,到石爛之時? 

  星星一直都很快樂,不是嗎?驅走了夜晚的寂寞,留下了一盞盞夜裡的長明燈,直至清晨的第一縷陽關到達了地面,方才隱退。 

  於是,流星不再傷心,想着自己的一絲光能夠有意義的殘留在夜色里,舒心而笑。 

  流星,不傷心......

您正在瀏覽: 流星,不傷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不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