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心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多年過後,女孩長得特別漂亮,而且還是一個百萬富翁,喜歡他的男孩很多,而她心中只有一個男孩,那個曾經發誓要娶她的人,現在他去哪了?! 

 幾天後,他碰見了男孩,是在菜市場---男孩在賣菜,旁邊還有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男孩說,這是他的妻子. 

 女孩不相信,自己還不如這個女人.她告訴男孩自己的地址,並要求他常回信. 

 這天,她收到了信,男孩告訴她,這個女孩很愛他,他很滿足.以後就再也沒來信. 

 女孩哭了,隨後又笑了,想想當年許的願,竟然是保佑男孩擁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如今,流星幫助她達成了願望,但是,為什麼他愛的不是我?? 

 一年以後,女孩仍未結婚,這天,她又收到了男孩的來信.信上是這樣寫的: 

 LXY: 

  那天你看到的不是我的妻子,只是一個買菜的,6年前我查出了癌症,明白將不久於人世,我不想讓你為我傷心,所以瞞着你,望你理解. 

  珍重 

  LYX絕筆 

  女孩哭了一晚上,她又看見了流星,她在心裡默默的說:望他能在天堂找到一個好伴侶. 

  這不只是一個女孩對流星許的願望,還是一顆美麗的流星.....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