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戀情(1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戀情(1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戀情(11) 標籤:戀情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水晶作文

恩?怎麼沒看見鋒?他去哪裡了?可能睡過頭了吧!我去叫他!“咚咚!”開門的是鋒的媽媽,“阿姨好!請問鋒在家嗎?”“哦,你說鋒啊,他早就去學校了!”“我知道了。”一路上,我一直很煩惱,為什麼?在一夜之間鋒為什麼不等我?是他媽媽欺騙我嗎?不,他媽媽不是這樣的人。難道是他討厭我了嗎?不,不會的,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我相信鋒! 

  來到學校,進了教室,鋒,他果然在教室里了。我很生氣地問他,:“鋒,為什麼?為什麼今天你不等我?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哦,是這樣的,我今天起來時,忘記叫你了。”說完,就不說了。就那麼簡單嗎?平時他都叫我的,可是現在為什麼又不叫我了呢?我不想問了,也許鋒真的是因為忘記了吧,鋒難道就這麼不在意我的感覺嗎?他沒等我,卻不來安慰我,受傷的是我啊!我趴在桌子上,兩行眼淚流了下來,琳!你也真是的!你不是很厲害嗎?你不是無往而不勝的琳嗎?怎麼現在你就因為鋒忘記等你了而哭呢?你真沒用!我這麼想,還好,鋒看我這樣,安慰我說:“對不起,我真的是忘記了,你原諒我吧!”我趕緊擦乾眼淚,不讓他看出我哭過了,抬起頭,說:“沒事了,鋒,沒關係了,我早就已經原諒你了啊!”“是嗎?那你笑給我看。”鋒說。“嘻~!行了吧~”我努力笑着,什麼嘛!放人家“鴿子”,還讓人笑人家怎麼笑得出來啊!“不行,你的心不在笑!”鋒說。“不笑了!我煩死拉!你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我說。“那,好吧!但是,你要記得,千萬不要因為這件小事而想不開,好嗎?”鋒說。我無可奈何地回答了一聲:“OK!” 

  哎!終於可以靜下心來了…… 

  到了放學,本來以為可以和鋒在一起回家了,可是,鋒好象有意躲避我似的,卻對我說:“琳,真是太抱歉了,這一個星期我都有一些事情沒做完,所以,這一個星期你都不要等我了,我先走了。”“等等!鋒,你實話告訴我,你,是不是很討厭我?如果你討厭我的話,那麼你直接就說啊,何必費心思來躲避我?”我說。鋒好像被我嚇呆了,說:“你怎麼能這麼想,我從來沒有討厭你啊,以後你別這麼說了,我會很傷心的,我真的有點事情,你信我吧!好嗎?”我真的可以可以信他嗎?“好吧,我就相信你一次。”我說。“謝謝你,琳,我會好好補償你的。”說完,就走了。 

  我不是不相信鋒,只是鋒今天太奇怪了,我必須跟着他看看究竟……我一路跟着他,突然,我看到了……天啊,我簡直不敢相信!

  (未完!期待(12)!不過,我可要看分數再決定什麼時候寫哦!)

您正在瀏覽: 水晶戀情(1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戀情(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