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頭狗郊遊記(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頭狗郊遊記(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頭狗郊遊記(二) 標籤:大頭作文 大頭貼作文 大頭兒子作文 郊遊作文

……一路上,狗們在車上乾著各種事情。小包吃着零食在看書,哈密瓜托着下巴欣賞外面的風景,忽然,它看見了什麼,把爪子按在車窗上,目不轉睛地凝視着外面。原來,它看見了鄉村的美麗景象。濃濃的炊煙,金黃的小麥,牛羊遍地都是,有時還可以看見放牛的牧童,遠處還有密密的森林,看起來神神秘秘的……哈密瓜都看呆了,連眼睛都不眨了。到是小包推了推它,說:“哈密瓜,什麼東西讓你那麼痴迷?”哈密瓜笑了笑說:“你看!鄉村的景象多好呀!使我想起了一首古詩叫……”哈密瓜還沒說完,地就震了起來,從路的中間裂了一條大縫,這一震把熟睡的大家都震醒了,大家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掉到了裂縫裡。 

掉下去后,車被摔碎了,大家都受了一點小傷,但傷勢不重。女狗都被嚇哭了,這時,小灰站起來,看了看上面,地已經合上了。又看了看前方,是一片片樹林,小灰說:“大家不要怕,一定要冷靜,更不要慌,我們一定會有辦法的!”這時,女狗停止了哭泣,站了起來,大家就爪搭着爪,說道:“我們一定能行!”把爪一起放下。就這樣,大頭狗們就這樣開始了旅程。 

首先,小灰撿起了幾塊石子,當作記號,小飛飛上了“天空”,但是,不知怎麼回事,上面像一塊彈力玻璃一樣,把小飛重重地彈到地上,小飛疼的直不起腰來,一下子哭了。許多狗都來安慰它,但沒有用,小飛還是哭個不停。許多狗都奇怪,原來小飛不願意哭呀?為什麼撞了一下就哭了呢?這時才發現,小飛的背上流出了藍色的血,忽然,知識分子黃黃說:“這塊彈力玻璃上有毒!”“啊?”大家都驚叫起來。膽子最小的小可說:“毒液會不會從那塊玻璃上流下來?”小可說著說著哭了起來。黃黃想了想,說:“暫時還不能確定!希望不會流下來!”“那小飛怎麼辦?”黑黑焦急地說。“看!那邊有一株奇妙的草。說不定能解毒呢!”平常傻乎乎地小荷荷說話了。大家把注意力移到了那株草那裡,黃黃走了過去,小心翼翼地把那株草拔了出來,搗成了藥水,抹在小飛的身上,小飛哭得更厲害了,但過了一會兒,小飛不再哭了,傷也好了,大家都為小荷荷歡呼,小荷荷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大頭狗郊遊記(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頭狗郊遊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