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剛踏入中學校門不久,就迎來初中生涯的第一次運動會。算起來,真是件可喜之事!

  以前在小學,在那個鄉村小學,在那個破舊的鄉村小學。都不知道啥是運動會,想想真可悲!現在蹦出大山了,終於可以感受別人嘴中的運動會的熱烈。

  牆上一張張日曆被撕落了,時間也悄悄的越過。校運會向我緩緩走來!心情有說不出的激動!

  終於,終於,終於到了那天。當我走到大操場上,只見人山人海,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微笑。雖然現在已是深秋初冬,但是那股生機,卻讓我又回到了春的懷抱。“現在請有參加入場式的方隊同學速到籃球場集合”喇叭響着。聽后,我飛也奔似的跑向籃球場集合,因為我也是方隊一員!

  經過最後一次演練,就踏步出場了。我們要先從街上繞一圈,再到大操場。中途,老師要我們喊口號,可是本就內向的我,看到街上這麼多雙目光盯着我們,我的嘴巴像被膠水粘住似的,張不開。但大多數同學心情都和我一樣。經過老師一番“軟磨硬泡”,我們原本擁堵的思想像被老師用木棒子疏通了,可是口號還只是扭扭捏捏的從口中冒出!經過一段路程,終於到達大操場了!

  只聽前面的樂隊奏着激昂的音樂,我們的腳步就是隨着鼓聲運動的!“1——2——1——,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鍛煉身體,振興中華!!!”現在我們喊出的口號十分響亮,已全然不顧看台上觀眾的眼光。當我們走過主席台時,就像閱兵式一樣嚴肅。響亮的口號又回蕩在大操場!之後我們又邁着整齊的步伐環繞大操場一圈,閃閃的陽光把我們照的閃閃發亮!其他班級十分具有創新,有的在主席台下男女跳起舞來,有的還翻跟斗,樣子十分有趣!

  走完方陣,我們全體肅立——升旗儀式!只聽雄壯的國歌響起,我們敬着禮,眼神默默的凝視紅旗冉冉升起,那五角星也在閃閃的紅星照耀下閃閃發光,似乎還發著熱,一股暖人心田的熱……

  “禮畢!向後轉”主席台上發出聲音。“刷!”的一聲,同學們都面向主席台聽領導們講話!!

  許久之後,開幕式結束,開始了精彩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