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子體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子體操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男子體操 

  8月8日,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經過一個精彩的開幕式后,我每天都關注着奧運新聞和比賽。 

  今天是北京奧運會的第四天。第一場比賽就是我最喜歡的男子體操團體決賽。 

  一大早我就已經打開了電視,一直守在電視機旁等着比賽的開始。 

  中國男子體操隊在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會上,只獲得了男團第五。這成為中國男團體操參加奧運會以來的最差的成績。體操男隊今天將迎接無路可退之戰,他們卧新嘗膽只待一雪前恥。 

  決賽在一分一秒的臨近,各國運動員也陸續進場,當中國代表團進場時觀眾席上一片歡呼,中國代表團也自信滿滿的向觀眾招手致意。席上的觀眾一定也和我心情一樣非常緊張,心中都充滿了個疑問:中國體操男團是否能雪恥呢? 

  比賽開始了。第一項比的是自由體操,出場中國派出比賽的有:楊威,陳一冰和鄒凱三人上陣,當他們出場時現場的觀眾一片歡呼和掌聲。三人完成得非常好,但是他國選手也做的不錯。第二項比的是鞍馬,中國隊派出了:黃旭,楊威和肖欽三人出戰,觀眾席上的觀眾一直在台上為中國隊吶喊:“中國隊,加油。”可是黃旭在過程中出了點錯,不過幸好他及時彌補了回來。隨後,楊威和肖欽倆人在觀眾的加油和鼓勵下都超常發揮。第三項是吊環,吊環可是楊威和陳一冰的強項,自然毫無疑慮的漂亮完成了,而且陳一冰還創下本場這項的最高分,在場的觀眾無一不為中國對加油、吶喊。前三項比完了,中國對以微弱的分數低於美國隊排在了第二位,但是還有三項沒比,所以誰能奪得桂冠還說不定呢。第四項是跳馬,中國隊派出了:陳一冰,楊威和李小鵬出戰,三人都超乎意料的取得了驚人的成績,全場一片歡呼聲,這樣中國對也暫時的排在了第一,到了第五項雙杠,雙杠可是強項,中國派出了三位老臣:楊威,李小鵬和黃旭。他們都發揮不錯,又把與第二名的比分拉大了。最後一項單杠,當場上的觀眾聽到是單杠時,認為中國隊要給單杠拉分了,臉上一下子苦悶起來,我的心情也一下子從最高點直接落到了最底點,可是又聽到解說員說單杠現在已經不是中國隊的弱項了,但也不可以說是強項。當聽到這話時我的心情又回到了頂點,場上的觀眾又歡呼起來。最後,中國隊無一人出差錯。以總分第一的成績,奪得了男團體操的桂冠。現場觀眾一片歡呼和掌聲。 

  上台領獎前,他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雖然在賽場上他們非常光榮和輝煌,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他們背後流下了多少汗水。在四年前他們在雅典失利,四年後的今天他們又把失去的一切又拿了回來。他們卧薪嘗膽四年,今天終於一雪前恥。我現在非常的激動也非常的興奮。他們在十三億中國人的吶喊聲和鼓勵聲中重回榮耀顛峰。

您正在瀏覽: 男子體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子體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