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操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表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們四、五年級一直在刻苦地排練着大型團體操。 

團體操的訓練的很辛苦,但更辛苦的是老師們的付出。他們耐心地教着我們動作,一遍一遍細心地提醒着我們該注意的細節……同學也都明白了團體操表演是集體項目,我們是一個集體,不能因為一個人出錯而影響集體,這樣我們的集體表演才會越來越整齊。有了集體感后,我們訓練的更加專註,更刻苦了。 

  到了表演的那天,我們每個人身披金斗篷,手拿道具旗,等候表演時,看到正在表演中的大哥哥大姐姐精彩表演時,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說:“我們更精彩!”上場了,我們挺胸抬頭,個個像戰士似的。那場面真壯觀啊!觀眾們每人手裡都拿着三種顏色的花,舞動起來。一聲哨響,觀眾席立刻變成藍色的海洋;一聲哨響,觀眾席立刻變成金色紅色的海洋,我仔細一看是觀眾們在靈巧的變換着花兒,突然又變成幾個紅色的音符,又變成一把把小傘…。真漂亮!滿場都瀰漫著快樂的味道。看着初中的同學退場后,我們就要開始了!我們都在暗暗為自己加油。 

隨着音樂的響起,我們邁步走來,任何的動作都做得很好,沒有出錯。這就是我們每天刻苦訓練的回報,沒有比這還要壯觀的場面了。這就是我們由800名復華學子組成的8個金色的方陣,彩旗飄揚,飄着我們那快樂的心情,飄着我們那排練中那辛苦的汗水…。 

  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這次活動讓我對“團結”有了個更深的理解。我認為這次團體操表演中如果不刻苦訓練,就不會得到今天這種特殊的快樂,因為今天的快樂是用汗水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體操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