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藝術+體操=藝術體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體操=藝術體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所謂的“藝術體操”,可以用一條公式來回答:藝術+體操=藝術體操。 

沒錯,藝術體操不僅僅是體操,而是體操與藝術的結合;它表現出的,也不僅僅體操的表面模式,而是它所散發的美。 

  我之所以喜愛藝術體操,是因為它具有一種別的體育項目所沒有的美和風格。說起藝術體操的美,大家都很清楚,每當我們打開電視,看到電視里的體育健兒在表演藝術體操時,我們就會情不自禁的被那精美絕倫的動作和柔美的姿勢所吸引。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位同學跟老師來到汕頭市體育館,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當我們看到體育健兒們在運動時,興奮得直鼓掌。不過,更讓我感興趣的是藝術體操。所以,在觀看藝術體操的時候我可是全神貫注。說真的,觀看藝術體操實在是一種美的享受!看:隊員們時如天女下凡,把綵帶向四周揮舞,使綵帶在空中劃出一輪輪優美的弧線;時如天女散花,把綵帶丟上天空,使它自由下落… …她們那純熟而又高難度的動作、柔美的舞姿、精湛的技藝博得了我們陣陣喝彩, 

  那麼,藝術體操所指的“藝術”是什麼呢?是它的舞姿?不是的,它的藝術是不能只靠表面 形式來表達的。其實,它的“藝術”是指它的一種風格,一種把力量,以及智慧結合在一起的特色風格。可以說,它給予我們的,不是一種壓力,而是一種輕盈、動中求靜、是難與美相結合的藝術。 

  雖然藝術體操是一們複雜的藝術,但它只需一條簡簡單單的公式來解釋: 

  藝術+體操=藝術體操 

  這就是我所喜愛的藝術體操!

您正在瀏覽: 藝術+體操=藝術體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體操=藝術體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