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個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到初三,九年的時光在歲月中流逝。在這個充滿陽光,盛載希望的夏天,我們將告別這陪伴着我們度過這九年的學校。不久我們就要轉入人生的第二個階段。

  學校里充滿着我們歡樂的笑聲,它記載着我們九年的回憶。在這裡我們從一無所知的孩子成長到一個知書達理的青年。學校里有教會我們知識及做人的老師,我們童年相伴至今的朋友,有為校園辛勤勞動的伯伯,還有廚房的阿姨。這些人無怨無悔伴隨我們度過一個又一個夏天,對他們有着不可磨滅的記憶。

  在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響起,同學們都聚精會神的朗讀課文。上課了,大家都認真的聽老師講課但偶爾會發出一些小小聲的雜音,這便是某些同學在講悄悄話了。下課了,大家都放鬆自己的情緒,各自做各自喜歡的事,或去辦公室請教老師問題。當然老師在課餘時間是很少有時間休息的,即使如此勞累,他們還是無怨無悔的為學生講解知識,當學生多收穫了一份知識,對他們來說便是一種欣慰。

  運動場上,看着操場上一群一群像飛奔的馬跑過,那就是我們。在運動場里我們迎着陽光自由的奔跑。運動是一種鍛煉、是一種活動、也是一種愛好。到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同學們在運動場上發揮的淋漓盡致,為的不僅僅只是所謂榮譽還有展示自己的特長。然而我們只能在這個運動場跑過這個夏天。

  這個夏天將要告別這度過了九年喜怒哀樂的學校,或許以後哪一天再次回到這個地方已物是人非。在這最後一個夏天,我們之間不僅只是單純的歡樂還多了一份無法言語的不舍,不舍這裡的一切人和物。將珍惜這僅剩的一個夏天,我們即將要在這最後一個夏天說——再見!

  初一:吻着早安醒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