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愛放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放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你,我心碎了 

  我們經常聊天,可今天你沒有,難道我做錯了什麼! 

  記得我們是5年前認識的,那時剛見到你,我就知道我找到了另一半了,雖然你那時並沒有感受到我的心,可我卻時時關注你,關心你,愛撫你,現在我上初一了愛情的萌芽的在心裡深深的產生,4年後終於又見到了你,你依然那麼可愛,可我知道單純的背後,你經歷了很多,6年級時,我朋友告訴了我很多,愛你,愛你!

  感情在虛擬中,現實中,似隔非隔,那濃濃的情意在我們的空間里起着神秘的作用,揣測和美感相結合,你和別人接觸,我表面平靜,可心裡卻 ……不知你看了這篇有什麼感想,我的心是火熱的,對你的愛是純潔的,每當你走進教室,我都會注視着你,你的身影讓我彷徨,你迷茫的眼神,我心痛了,顯示來的是那樣突然安靜,我第六感告訴我,我的心聲你一定會聽見的。

您正在瀏覽: 為愛放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