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珍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珍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的珍藏 

  人生中有很多寶藏需要我們去尋覓,那觸及你心靈深處的珍藏也有很 多,譬如:金錢,時間,友誼等等。而我的珍藏只有那淺淺的笑顏。 

  我喜歡觀察,喜歡幻想,幻想着我們班的“冷麵女俠”能露出笑容。我以前的班主任很愛笑, 

可是自從換了“女俠”,我們班裡死氣沉沉的,沒有人敢在班級里笑,大家認為“女俠”不喜歡笑。

  我們隨着時間流逝長大了,彷彿昨天還是剛入學的我們,眨眼間就要畢業了。大家都很傷感,“女

  俠”還是冷着臉,但是大家也看出了“女俠”很傷心。我拿出了一件T恤,等老師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 讓大家在T恤上留名,這是用油漆筆寫的,洗不下去。等老師回來,便將它送給老師,我大聲說

  道:“老師”,大家也很配合我,齊齊的喊:“祝您健康快樂。”“女俠”的嘴角微微上揚,“女

  俠”笑了,雖然不明顯,但還是被善於觀察的我看到了。“女俠”那淺淺的笑顏和和煦的陽光構成

  了一幅永恆的畫卷。 

  那淺淺的笑顏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珍藏,也許,許多年後,同學和“女俠”會在我的記憶中淡 去但是,那是我永恆不變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珍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