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水晶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水晶娃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陣春風,吹去寒冷的冬天;母愛是綿綿細雨,滋潤孩子的心靈;母愛是粗壯的大樹,為兒女遮風擋雨;母愛是條河,緩緩送我前行…… 

  小時候,在我五歲生日那天,媽媽穿着那件大紅色的外套,手中拿着一個盒子,打開一看 --- 一個精緻的水晶娃娃,透明,清澈如心靈的美。 

  我捧着這精美的禮物,用稚嫩的童聲說:“媽媽,我-好-喜歡。”媽媽笑了,嘴角透出一絲欣慰。 

  我每天手都不離開水晶娃娃,一天晚上,我趴在窗前,在皎潔的月光下,欣賞這在我心中完美無缺的藝術品。突然,月亮變暗了,一陣雷聲響徹天空,這對於我這種小孩來說,無疑是一種驚嚇。 

  窗外下起傾盆大雨,年幼的我不時向窗外探望,黑暗中是否有媽媽的影子?家中一個人也沒有,我不知爸爸媽媽為何要留我一個人在家!我不禁衝動的衝出門去,來到樓下,豆大的雨水嘩啦啦的下,我卻無知的站在雨中,手裡緊攥着水晶娃娃,那原本透明、清澈如心靈的色澤,在黑暗中失去了光澤。 

  在朦朧中我看到了熟悉的紅外衣。我頓時溫暖了許多,待我醒來,只見媽媽正在床邊為我換毛巾,還在不時摸我的額頭。水晶娃娃則在我手中好好的。 

  “媽媽,你去哪啦?” 

  “我在給我的寶貝掙錢呀!媽媽要掙好多好多的錢,讓我的寶貝以後過得更呀!” 

  我的眼睛一熱,淚水滑落在水晶娃娃的臉上…… 

  黎明的曙光照耀在我身上,媽媽在一旁安祥的睡着,第一次可以如此仔細觀察生我養我的母親。 

  蒼白的面頰,有些腫的眼睛,兩鬢有一絲皺紋,這是一個年輕的媽媽該有的嗎?想必是日夜勞累所至吧、還是…… 

  媽媽彷彿聽見我的想法,醒了,關切的望着我:“頭還燙不燙?” 

  搖了搖頭,開心的笑了,媽媽也笑了,母女開心的笑了! 

  水晶娃娃在太陽的光輝下,恢復了透明、清澈如心靈的美……

您正在瀏覽: 母親---水晶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水晶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