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石膏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膏娃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沒有注意,我的寫字檯上有一個石膏娃娃。它有三根棕色的頭髮,但他不是三毛;他有兩個又大又圓的耳朵,但他不是豬八戒;它的臉型是個桃兒,但他不是孫悟空;他有兩隻實心的黑眼睛,但它不是克萊貓;他有一張櫻桃小嘴,但他不是櫻桃小丸子;他有一雙胖胖的小手,但他不是蠟筆小新;他有一條長長的尾巴,但他不是猴子;他笑眯眯的,文斯斯的,蠻可愛的,就那樣立在了我的寫字檯上,雖然他比較小,但它沒有被人忽視,起碼它自己在重視自己;雖然它的頭比較大,但它沒有被人嫌棄,起碼它自己尊敬自己;雖然它傻傻的,但他沒有被人嘲笑,起碼他自己很快樂;這就是他,一個最真實的他,一個最淳樸的他,一個最最獨特的他,而他就是他,同時,他也在演繹着自己為他人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石膏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膏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