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的抽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抽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玉??現在上初三。她一直是個靦腆的孩子。從來不喜歡和女生們多說一句話,對於男生們來說,??只是一個陌生人,對於她的一切,任何人都不了解,只知道她成績十分優異。同班同學冷楓觀察她很久了。他覺得??是個好女孩,文靜、淑女、優異......和那些只會嘰嘰喳喳的女生一點也不一樣。冷楓這個男孩子性格比較怪,有時候和人特別親近,聊天聊地說著說那。只是有時候,他又總不理別人。所以這捉摸不定的性格使他不太有人願意理他。

  他突然覺得這才是他想要的——他如果可以和??這樣的女孩走在一起,坐在一起,想事情想到一起,班裡的男生女生會怎麼看他呀?不光這樣,??本身就那麼優秀,就憑這一點,他也喜歡這樣的結局。

  他買了一個信封,寫了一封信,信上只有八個字:

  ??,我們在一起吧!

  署名是一個喜歡你已久的帥男生。

  但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封信害了??一生。

  那天放學的時候,冷楓故意走在最後面。想把信放到??的抽屜里。

  好奇心十分重的萬冰忘了帶課本回來取時看到了冷楓鬼鬼祟祟的身影,說:”你幹嘛呢?“冷楓忙起身。”沒幹什麼,我走了!“說著走出教室.

  冷楓走後,萬冰到??的座位前看了看,”咦“了一聲。就走了。

  第二天,冷楓看到??的抽屜上了鎖,他很詫異。——難道??也一直暗戀我?這麼珍惜我的信。

  其實??根本不知道那封信的存在,只是把母親生前給她的唯一玉鐲放入抽屜,所以才上了鎖。至於把不把這麼珍貴的東西放在家裡的原因,不宜多說。她父親成日喝酒,對??的一切都不管不顧,這也是造成??內向性格的主要原因。如果把玉鐲放在家裡,遲早會被父親摔碎。

  後來,萬冰用家裡的斧頭砸開了抽屜,看到了信與被震碎的玉鐲。恰好這時??走進教室,看到了信與被震碎的玉鐲,哭了。中考結束后第二天,就因車禍而死了。初一:莫如溪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抽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抽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