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站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站起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站起來 

六年,這個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在這六年中,我們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我們也從一群不懂事的小屁孩,長成了現在這樣,不光是我們的個子長了,我們的心智也在茁壯成長。 

六年前的某天,早自習沒老師,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偏偏在這時,老師來了個“突出檢查”,出現在了教室門口,剛才喧嘩得像菜市場的教室立刻變得鴉雀無聲,雖說我們才讀一年級,但我們是知道規矩的,我們個個掃興低頭,有的甚至把臉埋了起來,聽候老師發落,良久老師開口了,“剛才哪幾個同學講話了,站起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有一個人站起來,老師重複了一遍,仍沒有任何一個人做出反應,大家都想逃避責任。…… 

一晃六年過去了,又是同樣的時間,同樣的事件,老師又出現在了教室門口,同樣的話語又從老師嘴裡吐了出來,不同的是我們,我們已不是小毛孩了,我們已經懂事了,已不再想逃避責任,那是一種恥辱,老師的話音剛落,幾個男生就“騰”地一下站了起來,那勁頭似乎不是去接受懲罰,而是去領獎的,過了一會兒,又有幾個女生緩緩站了起來,同學陸續站了起來。結果當然是被罰,但我們問心無愧,因為我們勇敢地面對了自己犯下的錯誤,不再逃避責任,我們真的長大了。 

站起來,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實際上是需要一定的勇氣,因為你必須為你的行為負責,勇敢點,站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勇敢,站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