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一次站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站起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繽紛的花園裡,香氣撲鼻。濃艷的花朵上,寫滿自信。“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尺。”毛澤東同志就在這種信念下,為中國的成立付出一生心血,流芳百世。人們在敬仰他的同時,想到了這位偉人背後的辛酸了嗎?在戰場上,一次又一次地傳來的至親之人戰死的消息,他的心不痛?他的心不抖么?相信這位巨人的心裡,仍有一個脆弱的角落。但是,他卻懂得在痛苦面前一再站起來,這一站,決定了他不朽的人生。

  不用說偉人,就算是已經坐在考場上的我們,也不是在挫折與挑戰中走過來的么?初三的生活中,抱着一個個不同的夢想的我們,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為這個對自己而言是峰頂之雲的夢隨風奔跑,堅定的信念便是我們的方向。

  愛默生說過:“你看見陰影,只是因為你低着頭。”也許有人反駁:不,我們看見陰影,只是因為自己失敗了。無疑,失敗之下,將預示我們的下一步更加黑暗,更加難走。可是,這只是一種司空見慣的徵兆,況且,它也不能成為真理或者定律。就如貝多芬,失聰,意味着一個音樂家的音樂生命之終結,可是他能夠不被打倒,用觸覺和感覺去挑戰新的作品,這樣的過程,可想而知,困難與挫折是源源不斷的,但貝多芬怕么?就因為不怕,才能在一次有一次的碰壁之後站起來,再站起來,又一次站起來,就因為堅定的信念,才會有響徹幾個世紀的《生命交響曲》誕生。

  朋友,你不是那些偉人,但你卻能夠擁有"又一次站起來"的勇氣和信念,只要你肯努力,並堅信彩虹總在風雨後。

  請學會在挫折後站起來,再站起來,有一次站起來。

  後記:花落了,還有青青蔥蔥的葉;葉枯了,還有豐茂卓艷的枝;枝斷了,還有深沉樸素的根;根爛了還有充滿希望的種子。只要懂得“又一次站起來”,就能擁有美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站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