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看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好有壞,每個人總希望自己的人生道路能一帆風順,而我卻希望它是困難,艱辛和快樂並存的,因為歷經千辛萬苦后的我就會有豐富的經驗,在以後的道路上就知道怎樣去勇敢地克服困難。 

  人生嘛,總是時好時壞,關鍵就是看你怎樣去面對,有的人每當遇到困難后就輕言放棄,而有的人卻能勇往直前。我想這主要就是有一種不畏困難、堅持不懈的精神吧。 

  一個人的一生不管有沒有成就我想至少不要留下遺憾吧。留有遺憾的人生是痛苦的,等你長大后回首往事時看到曾經的遺憾,而別人卻努力做好每件事,不讓自己不後悔,難免會對以後的路有影響。於是,在我每天上學的路上總是在心裡說:加油,對待每件事都要盡心儘力,不要後悔,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相信自己,我能行! 

  有的人說:誰的人生是不留遺憾的呢?我想這就要看你怎樣去想,有的人認為自己努力了就不會因為沒有成功而後悔,而有的人則認為,自己在一方面成功了還不夠,想做一個完美的人,可世上就是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人,因此而感到遺憾,但他們只要想一想自己已有的成就,就不會太自責,並以此而感到欣慰。所以說只要你用一個開心的心情去看待人生就不會有太多的遺憾了。 

  笑看人生是你走完人生之路的關鍵,只要你用微笑去看人生,你的一生則不會平淡無味,庸庸碌碌,充滿遺憾了,因而更有利於你更好地走完人生之路,所以,不要讓你的人生留下遺憾,從現在開始,努力吧,認真地對待人生,用微笑看待你的人生。你的人生將會更美好,不留遺憾的人生正在等待着你!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