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嘮叨 

  同學們談起自己的爸爸媽媽,首先會想起兩個字:嘮叨,總讓我們覺得他們很煩很煩,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們有沒有想過其實爸爸媽媽對我們嘮叨是另外一種表達愛的方式呢,不,只有少數人。 

  無論是上學還是放學,或者是外出,爸爸媽媽都總要開始一番苦口婆心的、百講不厭的“演講”,就好像我們還是一個三歲的小孩子,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知道,簡直就是唐僧在世,不,應該是比唐僧還唐僧。我終於有一個擺脫唐僧的機會了,那就是回外婆的家,原以為去了外婆的家,就不用再聽媽媽的演講和上爸爸的政治課了,但是在這裡,我卻又要聽外公外婆的演講和小姨、舅舅的政治課了。唉,嘮叨日又來了…… 

  吃晚飯的時候,他們總會說,“多吃點吧!這菜里有維生素C,多吃點才能長高長胖!不吃長不高的!”說完就夾起菜到我的碗里。可是,我一點兒也不喜歡吃這些菜,只想着趕快把菜吞下肚去,可是外婆卻開口說:“別吃那麼快啊,小心噎着了……” 

他們知道了我的期末考試的成績之後,對我說:“這次考試增么考得這麼差啊?自己好好寫反思一下錯誤的原因,並寫一份計劃書。”我只能乖乖地坐在房間里趕快的寫寫計劃書與反思。 

…… 

雖然他們都很煩,總是嘮叨個不停,但是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他們的嘮叨,傾注着他們對我的愛,因為他們對我的愛藏在了嘮叨之中。他們的嘮叨像一首動聽的歌流進我的耳朵,像一股清泉滋潤着我的心靈。我希望時刻享有這動聽的嘮叨,讓他們永伴我心。

您正在瀏覽: 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