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好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好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流逝,那個只會大喊大叫的丫頭,隨着這時間的流逝,留在了過去。 

  ——題記 

  我所就讀的中學是另一座城市的重點中學,我很珍惜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從一開始,便暗暗立下願望,一定要考上全省的一所重點高中。第二學期開學后,我更抓緊了所有時間用來學習,我也變成了一個文靜的女孩。在我心裡,親情除外,便是友誼,但是,我的那些朋友們… 

  每當我看見她們熱火朝天得說話,玩時候,心痛如割。她們在我面前和我說話,打招呼,但是在背後,卻罵的不堪入耳,每天經過她們宿舍門口,總會聽見她們在罵,這時,一陣寒風吹過我的臉,宛如東風撫摸自己的臉蛋。 

  第二學期開學,我們調座位了,我的同桌是女生,因為我更加用功學習了,所以很少跟同學說話,有不會的題經常問離我很近的一個好學生,他經常幫我解題。我的這些變化,我們班女生全不理解,她們以為我勾引男生,她們說除了男生,很多的女生都討厭我,她們喜歡以前那個瘋丫頭。我們班的第一名,她喜歡那個好學生,於是,她在背後說我壞話,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她怎麼不理解我呢? 

  於是,我每天生活在她們那層看不見的仇恨中,她們問我難題,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教,每天她們問我要什麼東西,我全答應,我從來沒有跟她們說過一句重話,但是,她們為什麼要恩將仇報?我的一個好朋友說,她們是嫉妒心理,嫉妒你長的好看唄,我說我只不過是喜歡成熟一點的我罷了,其實我長的很普通呢。我的朋友只好輕輕拍一下我的肩膀,為我擦乾臉上的淚。 

  這一回期中考試,我退步了一名,因為這件事情。 

  每個人越長大就會越成熟,不是嗎?人不可能倒着活,我長大了,我應該成熟了,應該學會體諒親人,學會友善待人,學會一切長大應該會的東西,不是嗎? 

  成長是一座伊甸園,園中還有可惡的蛇,我只有戰勝了蛇的謊言,才會永遠天真無邪的生活在那美麗的天地中。

您正在瀏覽: 長大,好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好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