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也很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也很寂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或許在在長輩面前是一位正派的乖乖女,在同學面前或許是脾氣暴躁,而又樂天派的第二代小燕子,然而只有我知道:每天夜裡悄悄流淚的我才是真正的我,那些只是一層偽裝,人前必須穿上的一件“衣服”罷了。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有三百天是呆在學校的,每天三點一線——教室,宿舍,飯堂;每天寫不完的作業,每天人際方面的問題,都已經成為我初中三年的主體了。每天當完課,做完一切內務時,我都會沉浸在書海里,因為裡面有我最想要的情感。在老師前後表裡不一的我,在同學面前表裡不一的我或許已經習慣這層偽裝,不想脫下,因為只要一脫下,心裏面的就會被人看得透砌,不會再有秘密了。

  每個周末回到家或許會有父母的關心,但這種關心只會建立在成績方面,成績就像是控制父母表情的遙控器,好成績會換來父母的低聲細語的問候;而壞成績或則會換來怒氣沖沖的責罵聲,你說這是不是雙重性格呢?還是應該理解為所謂的愛呢?曾經我的一位好朋友問過我:“你是不是應該脫下你偽裝的一面呢?”這句話令我震驚到至今,不僅因為她是第一個懂我的人,好因為這熱問題一直困撓到我現在。

  都說九零后是沒有愛的,被父母寵壞的,整天網游。毋庸質疑的,我們這些九零后或許是冷漠的,難道身為言傳身教的長輩們就沒有錯了嗎?是他們的虛榮心教會了我們這個社會的殘酷,這個世界的現實。難道網游也是我們的錯嗎?我們難道就全錯了嗎?現實生活中的虛偽與虛假早已厭惡,厭煩,從而上網聊天,上網去尋找一絲的樂趣,殊不知這是我們最真的情感。

  每當夜幕降臨,我才會脫下身上的偽裝,慢慢地去舔自己的傷口。在夜間,又有誰能懂我,淚只能肆意流淌……(難道放開心胸就能把世界看透了嗎?不再傷心了嗎?)

  湛江市一中培才學校初一:沈祥斯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也很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也很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