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的惆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惆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坐在車前看着周圍的東西在眼前慢慢消失,總有一種莫名的傷感,時間匆匆流逝,現在的我只不過是茫茫人海中一個滄海一束罷了。今後會怎樣,未來會美好嗎?總說努力,但不知怎樣才算儘力,一切誇獎只停留在今朝。得到越多就怕失去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小時候之所以小時因為思想不成熟,長大了之所以大是因為想法多了,也懂得了煩為何物。在歡笑中迎來我必將在哭泣中送走我。此夜有聲,我無聲,聲聲長嘆聲聲憂。憂愁現在的我怎樣才能活出不同凡響的人生呢?就如朱自清所說,來的儘管來了,去得儘管去着,來去的中間又怎樣的匆匆呢?時間在一點一滴中溜過,我已活過5000多日子,但又有何人知道我呢?傷感不禁湧上心頭,一舉成名的人雖然少得可憐但仍幻想着美夢成真,殊不知我有多少日子可以浪費,有意義的事在何方而待。每天忙忙碌碌,卻無意義可言,每每想起這些就覺的生命白白浪費。只覺成就一番對我來說是那麼遙不可及,雖說我還未成年,但我知道經驗與思想是不需要時間來見證的,那靠的是經歷。經歷雖多但無用武之地那豈不是更加可悲,今天的忙碌是為了更好的明天,但誰曾知道我們還有多少個明天可供我們努力和想象。就連朱自清這麼出名的大文豪都悲嘆碌碌無為,那我們豈不是無用之徒了?總說人要有自信未來才會更加美好,但自信從何而來?當然是自身的優越!無勝人之處怎有自信而言?為了夢想的明天,努力吧! 

  今天的美好,過去的創造。 

  把握今天,創造明天,展望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夜的惆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