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辯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辯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畢業前夕,我們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辯論會。辯論的主題是“開卷是否有益”。

  辯論會剛一開始,由於我方求勝心急,大家七嘴八舌,爭着發言,顯得有些亂糟糟的。而對方秩序井然,主裁判——老師給他們加了5分紀律獎勵分。我們正方的選手都有點心急如焚的感覺,暗暗下定決心要把分數追回來。我們先“發難”了,反方好像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沒人回答,被扣了一分,我們初戰告捷,大家信心倍增。至此,我們雙方都進入了角色,各個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顯得那樣胸有成竹。我們一開始就給他們來了個“下馬威”。

  漸漸的,辯論會進入了高潮。雙方都各抒己見,唇槍舌劍,爭得難解難分,比分交替上升。由最開始的4:5變成了20:24,唉,我們還是落後4分,大家都很不甘心,都想在最後的關頭拼個你死我活。反方人員總是亮出這樣一個觀點:有的人由於看書不加選擇,會受黃色書籍的毒害。我們正方人員一再強調人都會有自制能力的,可是反方人員依然我行我素,繼續堅持自己的意見,就這樣僵持不下,我方隊員聽得着了急,甚至有的竟急得哭了起來,後來還是經過了老師的調節才平息了這次“戰亂”。

  最後,經過幾番較量后,我們終於打成了平手,正當我們為暫時的平局而慶幸時,老師最後以我方發言人次比對方多而宣布我們取得了勝利,聽到這個意外的消息,我們各個笑逐顏開,振臂高呼。啊!這次辯論會真是精彩極了。

  廣東深圳福田區中南中英文學校初一:李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辯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辯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