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然,如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如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依然如舊,天空依然是藍的,太陽依然從東邊升起,氣溫依然在降低,樹葉依然在尋找屬於它的那片大海,螞蟻依然起早貪黑的收集事物,蜜蜂依然不會偷吃釀出的蜂蜜,期末考試考試依然不期而遇…… 

  在這個世界里,渺小的我顯得可有可無,看着這一切的一切,我沉默了又沉默。一切循環了又循環,沒有變化。我看夕陽西下,看不出它的氣勢,看出了它的柔情;看樹葉飄零,看不出它要歸根,看出了它的不舍;看美貌使魚兒忘記游泳的西施,看不出她的美麗,看出了她的悲傷,看才氣令大雁跌落的昭君,看不出她的靈氣,看出了她的無奈。 

  依然如舊,如舊的成績,如舊的眼光,如舊的老師,當我行雲流水的在畢業後向家跑,如舊的沒有人阻攔。如舊,依然如舊。成績不好,依舊喜歡沉浸,依舊不願露面,依舊不會複習,依舊沒有安慰,一切依然如舊。 

  煩躁,因為人是煩的,在再靜的環境里,也不會聽見心跳的聲音,因為心是亂的,腦子裡總會閃現沒有頭緒的畫面,因為不喜歡憂傷的曲調,多憂傷的歌也不會哭泣,因為只想打發時間,再有趣的小說也不值一提。一切,依然如舊。 

  如舊,沒有鼓勵,只有試卷;如舊,沒有假期,只有補習;如舊,沒有休息,只有考試。習慣了的生活,不會輕易改變,不知道的事情,也在悄然發生,不會由你輕易變動任何東西,時間的掌管權在時光老人手中,陽光散發權在太陽公公手中,聲音傳播權在鳥兒們的手中,考試權在老師手中,房屋變動權在房產商手中,螞蟻牽動房屋權在蟻後手中。任何事物不會在規律之外為我們改變。 

  一切,依然如舊……

您正在瀏覽: 依然,如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如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