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相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相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偶遇,太多的人擦身而過。可卻,留住了你的影子,印在我心中你的名字祈月時,願我們要共同走過,分享一切。

  可命中只註定分離,你不能成為我心中的天使。你選擇了自己的路和自己的生活方式,緣,屬天定份也讓步。我們只能聽從它的擺布。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是一處,也許它曾經熱情如火愛過,可那冥冥中的註定,你又能奈何?只有徒增了太多的傷痕記憶屬於自己。

  繁華的事物美好,已經帶上了虛幻的性質,人生太多的無奈。學會,讓自己流漣在美麗的夢幻里,因為,現實屬於自己的不多,可預支的選擇,我們沒有擁有過,愛就像美麗的花朵,曇花一現,即將凋零。想把以前的快樂通通拋棄,留下一切與你美好的回憶,誰對?誰錯?已不存在。我只感謝,我們曾經相愛過,想學會用心珍惜,因為,她是如此的美麗,但,學會更多的只是無奈於放棄。

  相愛是種機緣,有機會有運氣更有巧合,相愛必須相知,相知,卻不一定有緣相愛,更別提終守,心向一個人打開,在她面前傾訴哀腸盡灑相思淚,即使關心惦記思念即使心有靈犀,即使仍愛她,也只能是註定相愛,無緣相伴。

  生活沒有停止,已經沒有人去一直等你,已經緣盡,只能選擇分離,你已經不回頭,下一世要提前學會珍惜因為沒有人在原處等你,所以,只能自己不要放棄努力,生命像流水一樣逝去,下世要學會好好珍惜,今生,已經一敗塗地,只能獨自流淚傷心,希望,讓一切隨風而去,因為沒有人在原處等你。

  我們只能聽從它的擺布。

您正在瀏覽: 等待相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