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背影留給過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背影留給過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驀地,我從你的額頭髮現了歲月的痕迹,這一切是那麼陌生,卻又那麼的理所當然。真的,我着實被嚇了一跳,你鬢角的白髮,讓我,睜不開眼。

  很久沒有再像以前那樣親切的稱你為“媽媽”,“母親”二字對我來說只是童年的兒戲。你忙你的事業,我顧我的學習,我們的世界隔得太遠。而你的魄力讓我不得不佩服,可以一個人撐起一片天,對於屬下,你熱情,和藹;而我,只有在考試失利時,你才會用“正眼”瞧瞧。

  對於你的要求,我也絲毫不敢怠慢:班上第一,我盡量保持着;年級前三,我盡量爭取着。別人只會用刻苦來形容我,但有誰知道,我這樣做,只是為了換你一笑。可我也未曾料到,“女強人”竟然會這樣過早的衰老,當你給我那個我夢寐以求的笑容時,我看呆了,並不是在看你的臉,而是再看你額角的皺紋,和幾根不起眼的“銀絲”。

  不可否認,也不想承認:你正在慢慢變老。我也在漸漸長大,我會想辦法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我知道,我們兩個都需要時間,將背影過渡給過去。是時候開始考慮放你的感受了,媽媽。

 初一:木沐

您正在瀏覽: 把背影留給過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背影留給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