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到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過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想要紙張不要再被塗鴉,可我沒有做到。我曾想要澄澈透明的微笑,可我始終沒有得到。於是意念漸漸破碎崩潰,沉蝕於落魄的殿堂,那飛虹殘逝憂傷如奮飛的櫻花,星空下凌亂雜草如候鳥掠過哀傷。落寞的季風,沿東南方向赤道旋秘,那金屬亞光的記憶布滿惆悵。空氣中有了被潤濕的味道,血的浮香,夜的禱告。被封鎖的驅殼再次釋放energy,斜斜的背影折射出如此沉重零傷,晦澀的臉龐,侵滿淚痕,漸漸盛開。她回不到過去。便靜靜在那個角落,思念那段歲月的撥節。等待黎明的第二次光芒。沉溺的流年如花般婆娑。濺出方香。我聽到時間在我身體里撕裂的號角。彷徨。銀白的光線玩弄於他的手掌。咔嚓。這錯落的時差飄零的雪花

  盛開的浮華。愛起始於西元前。我的愛戀在哪年。飄逝的身影,淺淺的笑容,好看的蝴蝶骨,乾淨的白襯衫,

  茗起的嘴角,微笑的弧度正好。當一切回歸於緣點。我是否還記得浮草中夾雜着他的味道和已泛黃的微笑。

  時光飛逝不留半點浮香,我在塵霧飛揚中憂傷長大……

您正在瀏覽: 回到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