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寒風呼嘯,小雞蜷縮在它們的小窩裡,小鳥鑽進了它們的鳥巢中,而小狗卻躺在被窩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突然,有樹枝掉下,發出“沙沙”的聲音,小狗立即衝上前去“汪汪”地叫着。這時,下起了鵝毛般的小雪……

  太陽從東方升起來了,雞也在不停地鳴叫着,小鳥們清脆的歌聲進去了我的耳朵里,小狗不停地搖着尾巴。而我卻躺在被窩裡不肯起來,直到奶奶生氣了,把我拉了起來。

  上學了,我和幾個小夥伴直接抓起地上的雪,不停地打鬧着,不遠處有一座湖,湖上結了一層薄薄的冰,讓人看起來像一處溜冰場。走着走着,一個小夥伴突然向田園跑去,抓起一大塊冰往地上一摔,摔成了許多碎片,撿起來就扔向我們……

  過了幾天,天竟然下起來蒙蒙的細雨,我驚訝地問奶奶:“前幾天還下雪,現在怎麼下起來了小雨?”奶奶高興地對我說:“春天要來嘍!”我半信半疑地看着奶奶。

  又過了幾天,天氣轉暖,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隊伍,正往南方飛呢!小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喊着:“春天來嘍,春天來嘍!”桃樹、杏樹、梨樹,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給大地增添了無數光彩。

  冬天,白雪紛飛,寒風刺骨,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潔白的棉襖。其實冬天也在默默地奉獻着,它的到來標誌着春天快要到了。

  春天像一隻嗡嗡的小蜜蜂,叫醒了桃樹、杏樹、梨樹,叫醒了正在冬眠的熊,叫醒了大地,讓大地重振光彩。

  冬天來了,春天難道還會遠嗎?

  初一:曾廣仁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