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知音難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音難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知音難覓 標籤:知音作文

  我昨晚就是那麼急切地想聽見你的聲音,然後再聽你唱那首已經反反覆復被我們唱過的歌。

  事情逐漸變得忙碌,我們要準備CET-4,還有你的比賽,以及我自己的事情。有點累累的,說話的人找不到,不是信任與否的問題,只是沒人又可以陪自己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唱唱歌,聊聊音樂。

  大家都在建立新的方式,去體驗各自的大學生活,我也是,你也是。

  每個人都在變化,時間在變,地點在變。但你和我的對白不永遠是關於相同性質的夢想嗎?不過你正步入正軌,而我卻越來越迷惘,是天資不夠,也是環境使然。

  我們都只聽得慣王力宏的歌,只要一點言語就知道彼此心裡想法,但是我們現在卻不在相同地點說著同樣對白,這就是諷刺性質的緣分。

  不知你過得好嗎?從那件事情過後。

  昨天,我對那個女生說我們以前高一的事,我抱怨你當初太油腔滑調,然後後來也是,所以你現在是一個人。你說我不懂。

  她說,我口裡描述的你和我很像。

  也許有的人天生就是死敵,然後經過洗禮,慢慢磨合成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

  我只知道現在我需要身邊有你和他們的時候,我卻是一個人,不敢打太多電話,沒有人陪自己肆無忌憚地放肆唱歌。

  你不在。

您正在瀏覽: 知音難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音難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