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指的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的爭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夜色茫茫的晚上,漂亮的月亮姐姐和頑皮的星星妹妹在說悄悄話,四周都非常安靜。這時,在屋子裡隱隱約約傳來了吵鬧聲,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就趴在窗戶上靜靜地聽着。 

  胖乎乎的大拇指哥哥仰着臉說:“幫小主人把房間打掃得很乾凈,我力氣很大!”生氣的食指弟弟嘴撅得高高說:“你別吹了,我的力氣比你還要大!”生氣的中指姐姐瞪着眼睛大喊:“我比你們還要有用!”這時,無名指從後面竄過來大叫:“你們根本就沒用。”小手指妹妹委屈地流着淚說:“你們只會幫小主人幹活可我呢,在小主人寫字的時候我還得背着你們,所以我的功勞最大!“它們互不相讓爭吵不休。這時,把睡的正香的手心爺爺吵醒了。手心爺爺說:“你們不要吵了,你們都有用處,少了哪一根指頭都不行。你們要互相團結、互相幫助、互相關愛,這才是幸福的一家人!”他們聽了手心爺爺的話,慚愧地低下了頭,臉紅的像個大蘋果。  

  這時,窗外的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聽了這些話不約而同地笑了,她們笑的是那麼得甜,她們又沉浸在美好的夢境中

您正在瀏覽: 五指的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