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啊!我怎麼這麼倒霉啊!!”

  這幾天來我都在說這句話,我是怎麼倒霉的呢?大家聽我慢慢說來。

  放暑假了,本想好好玩玩,可是還有一大堆課要上。這不那天看見表上的時間是2點50了,就拿着課本上英語課去。本來同學們說3點在學校門口集合,結果去了一個人都沒有,開始以為自己晚來了,可是還不到3點啊!恨!肯定是那些懶豬們還沒來呢!他們不來,我,我自己走!我又不是什麼一歲小孩子,不認識路。我要讓他們瞧瞧,我才不膽子小呢!於是我向老師家裡騎去,由於我騎車技術不怎麼樣,有好幾次險些撞到人,遭到人們的批評,心裡不是滋味兒。到了馬路口了,這可是我最大的擔心之處。因為我平常不出去,出去也是媽媽帶着,於是就不會騎車子過馬路,大人們平常說的什麼“眼觀六路,耳聽八方”“過馬路的時候要看拐彎的車子”“不能和汽車搶道”等等。他們說的這些話我知道是什麼意思,可我還不知道怎麼過馬路,今天只好拼一把了。我看到周圍沒車便騎着車子飛快的沖了過去。“呼—”我常舒了一口氣,終於過來了,太膽戰心驚了。到了老師家,一個人都沒有,開始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老師告訴我:我2點就來了,原來看錯點了。真是丟死人了,還不如撞豆腐撞死呢!一個小時候后,開始上課了,可剛上了一半,就下起了大雨,老師叫我們下樓去推車子,由於太着急,沒開鎖就把車子搬到地下室去,把我的手都弄紅了。放學後有個女同學沒帶雨傘,我便和她打一把傘,由於道路泥濘,我的腳上,車輪上都是泥。不僅僅是這樣,我還淋了個落湯雞呢!唉,真倒霉啊!

  昨天,我上創網寫作文,眼看我的大作就要完成了,自己心裡喜滋滋的。忽然,屏幕一黑,啊!死機了。我的作文哪去了?我馬上重新開機,可是速度太慢氣得我想把電腦砸了。終於上了網了,我急忙打開創網,可是我的作文沒了!我是真是倒霉啊,辛辛苦苦寫得文章就這樣沒了。老天未免太不重視我吧!我哭!

  還有!

  什麼?還有?我,我也太倒霉了吧!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