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看了冒險小王子這本書,我就想擁有把包龍的力量,因為它是“威武二世”最強的小精靈---黃金龍的精靈師。他和小夥伴們一起踏上了一段神奇,不可思議的冒險之旅。想着想着,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睜開雙眼,我已經來到了神奇的夢幻之旅,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樂園---齊格威學校,它的大門是有許許多多的大泡泡組成的,哇我不由得發出讚歎,一個籃球場那麼大的南瓜挖空做成的南瓜餐廳,南瓜上挖了三個洞,兩隻笑咪咪的眼睛和一張笑成月牙的嘴巴。嘴巴是門,窗戶是眼睛,他唯一的毛病就是,由於它是南瓜做的,所以地板不穩,餐廳里的桌子和椅子都是歪歪斜斜的,杯子里盤子里的東西都不能盛滿,不然就會灑出來。哇,番茄味的牛排,好香啊……

  “起床啦,快遲到了”哎呀我去剛到嘴邊的美食一下子跑得無影無蹤了。

  初一:買安琪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