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叫天使傳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叫天使傳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那天和你提出分手傷害了你,也知道當你知道我喜歡上別的女孩子的那一刻,你也許會哭了.但是你知道嗎?我真的是不忍心傷害你的.我去傷害去找我的爸爸,也許這一輩子也就不回來了.我沒忘記那天我們在月光下我對你的承諾,長大后我會去你家提親.別怪我好嗎?真的不要怪我這樣我會內疚一輩子的。那天晚上你對我說你想永遠和我在一起,我只洋剖狠下心來裝做不懂,其實在一刻我就知道我這輩子註定要傷害了你.那天我們聊的很晚,我樓着你,陪你談天說地,那一刻我真的很快樂,很滿足.但是有許多的憂鬱壓在我的心頭,我對自己說:放棄吧,我們是你可能的.但是我可以對你說我愛你.我真的不想放棄我們這一段感情,但是我真的無法維持這一段感情.我就象一個迷路的孩子不斷的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街頭,一次又一次的迷茫.你對我說你的心再痛,我可以對你說我的心再滴血.如今我得不到你的消息,我的心真的很亂.但是這一切你會知道嗎?感情讓我們相識,又是感情把我們變的很陌生;感情把我們的距離拉的很近,又是感情把我們的距離拉的很遠很遠,我不知道這一切到底為了什麼?我們倆只是兩具沒有生命的木偶嗎?只有讓感情的線把我們牽動.有的時候我偷偷跟在你的後面看你一眼,當你轉過身來我只有若無其事的走過去.這種日子很難熬的. 

  當每個有月亮的夜晚我都會想起那個再月光下我們說笑的情景,我真的不知道那段日子還會不會再來,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理解我.快到春節拉.我真的很想再見你一面,讓我知道你這一切都很好.我也可以放心的踏上我人生的孤獨旅途.夜深了,不知道今天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你正在幹什麼?是在看電視,還是在想心事;也不知道我說的這些話你是否能夠感覺的到.我希望天使能把我的話語帶到你的身邊,讓你知道我的決定,我的狠心.讓你知道我多麼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讓愛叫天使傳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叫天使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