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境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奇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坐在靠背椅上看電視,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隨後便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一個龐大的王國,那裡車輛很多,差不多泛濫成災。在擁擠不堪的公路上,有一輛特別顯眼的巡邏車迎面開來,車上傳來了尖利刺耳的廣播聲:“國民們注意了!請你們立刻讓開一條道,國王馬上親率皇家車隊來看望大家了!”廣播聲響起后,公路中間的車輛迅速地往兩邊擠,好不容易讓出了一條道。沒過多久,皇家車隊就開過來了。駛在最前面的是一輛四輪鏟土機。它平舉鏟子在前邊開道。緊接着的就是一輛龐大豪華的壓路機。國民們都向著這輛車歡呼致意。原來這就是國王和王后的專車。隨後的就是挖掘機、推土機什麼的。這些是大臣們用來乘坐的。與其說是皇家車隊,倒不如說是皇家工程隊。為什麼會這樣呢?據王國里的國民說,王國里車輛很多,而且還有不少問題車輛,以致於交警部門管也管不過來,最終導致王國里的交通秩序混亂不堪。有一次,皇家車隊出行。一輛剎車不靈的小貨車把國王和王后乘坐的專用小轎車給撞了。國王和王后雖然沒有受重傷,但是受了不少的驚嚇。這麼一來,國王為了今後的出行安全,就斷然作出了這一決定。皇家車隊開過後,公路上的車輛又陷入了混亂。突然,一輛疾駛的摩托車向我開了過來,馬上就要撞着我了,我驚恐地叫了起來。 

  就在這時候,我被驚醒了。好險!這幸好是一場夢!我為此捏了一把冷汗。

您正在瀏覽: 夢境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