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情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情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城市的街道上行走,我每天都感到來自生活的壓力及困惑,漸漸地,我變得孤獨、自閉、苦悶、彷徨。我渴望找到一個可以讓心靈停靠的港灣,渴望有人能傾聽我內心的訴說,然而,在城市忙忙碌碌的人流中,我沒有尋覓到我的聽眾,我的心靈依舊在無助之中流浪。直到有一天,你漫不經心地走來,輕易就敲碎了我心靈里被歲月鑄就的頑固軀殼。

  我不顧一切地走向你,沒有任何保留;坐在你的面前,我就像透明的水那樣真實與坦然;坐在你的面前,我毫無顧忌地宣洩自己的情緒與感受,不顧世俗挑剔的目光;坐在你的面前,靜靜地與你交談,不在乎旁觀者的議論。

  我想:我終於找到了一片屬於我的天空。這便是網絡,一個時代的產物,一個心靈真實展現的空間!

  我漸漸痴迷於網絡。在網上,我可以敞開自己的心扉,與不相識的朋友談論共同關注的話題;在網上,我可以把心中的壓抑釋放出來,使自己不再苦悶。

  在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困難隨時都會出現在我們面前。它打擊我們的信心,動搖我們的信念,使我們迷惘猶豫,踟躕不前。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痛苦又像不能預知的暴風雨,一次次地襲擊我們。有時候,我感到自己是那麼無助。在網絡虛擬的空間中,我和我的網友傾心交談,敞開我的內心世界,了解別人的心境。通過交流我發現,在現實生活中,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會遭遇迷茫和痛苦,卻又能在痛苦中變得堅強,在痛苦中漸漸成長。通過網絡交談,我幾乎能觸摸到網絡那一端的心跳,感覺到另一端感情的流淌。有了網絡,相識與不相識的人都可盡情交流,它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與網絡接觸已經有兩個春秋了,它將是我今後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給予我滋養卻不圖回報,給我快樂讓我忘記痛苦。我只希望,網絡的天地更加純凈,每個端點之間沒有名利爭執,沒有虛偽欺騙,沒有爾虞我詐,那麼,在網絡世界,我們會相處得更加融洽。

您正在瀏覽: 網絡情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