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網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路上,我們風雨兼程,飄逝的歲月換來了我們今日的隨和及所謂的“成熟”,卻也帶走了我們往昔的歡樂。這是一種成長中遺失的歡樂,失去了它,我們的生活變得枯燥無味。 

  但從那一刻起,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歡樂。我在網絡上遇見了她——麗婷,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們曾一起上學,放學,每天,我們總在一起學習,一起玩。 

  有一次,我在網絡上與以前朋友在交談,可是我們沒過多久,他卻離開了。我自己一個人走在那條小巷上,我看見了她,我的好朋友,她朝我走來,我笑着走了過去,見她,與我搭着肩,要我到她家,同她一起上網,我答應了。上網后,我不知怎麼地覺得自己好像很快樂,網上有一個網友在向我招手,我便與她交談了起來,我們有說有笑的,並約定下一周再見。 

  我和我的網友,一起談了好久,我們談了自己的語文成績,也交流了學習語文的方法,我向我的網友——麗婷介紹了我們以前學習語文的辦法:我們學習語文總是把每一篇課文背得很熟,把老師在上課講的課,抄在筆記上,一字不落地抄下來了,等到快考試的時候,就不用怕了。可是,現在的老師,他的語文教法,可就大不相同了。在小學時,我們不常寫作文,來到中學,可是一直在寫作文。老師要我們多閱讀一些有益的課外書籍,把一些好詞好句抄下來,說是對寫作有幫助,我按照老師說的去做,嘿,還真有點心得了。寫作文時也輕鬆多了。 

  我還特意向我的網友介紹了我們語文課上的趣事,告訴她我現在愛學語文,不怕寫作文了……可是如今,她已不在這兒了,她家搬到了別處去了,可我還能和她在網上聯絡。 

  感悟青春年華,歡樂的情懷始終如一,不要總說你的天空凄涼、陰暗,只因為你沒有擦去睫毛上的那顆淚珠,青春的光芒只想照耀人生一次,戰勝自己、保持歡樂,好好珍惜這短暫的永恆吧! 

  我愛你——網絡!

您正在瀏覽: 我·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