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雨那麼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那麼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雨那麼亮 標籤:冬雨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離別的凄楚已漸漸風乾,酸澀成一絲滿足;相處的點滴又在心頭盪起漣漪,甜蜜而滲滿憂愁。聚散之間的喜樂轉換原來都可以自由如許。 

  我的行程起於對你的渴望,那些溫暖的絮語穿透過無數的暗夜,慰藉着彼此倦怠的日程。縱然人生的舞台終究是塵埃落定笙歌散盡,誰又能甘心放棄那一次盛裝的出場? 

  我凌駕相思,飛身三萬英尺,看四周雲霧連綿,翻卷若浪,銀鷹的翱翔也不過仿若行舟,安詳地搖曳在這雲海的嫻靜。我驚奇:九天之上我輪迴五洋之界。天的盡頭依然是雲和天延伸,漸近而永無交合,那樣彼此依偎成一種信念,遙遠而或弱或明。 

  伴隨着縷縷冬雨的纏綿,免不掉寒意悱惻,與你牽手在這冷冷的街頭,吮一口熱茶,靠近你。雨幕就是一道透明的簾,簾外繁華三千,魅惑迷影。我在簾內,你偉岸身軀。 

  傾盡所有與你相依,富貴貧瘠幻成空名,冬雨那麼亮,劃破陰霾,照亮心靈。 

  這樣的憐惜小心翼翼,融和了我最真的關切。如同每一株繁花的枝頭,花和葉曾經怎樣的熱烈。零落,無聲無息,依然滋養着又一輪花期。 

  與你相擁互道別離,轉身,化成這場冬雨,那麼密切地籠罩你。 

  原諒我的疲憊,蔓延由心,沒有洗澡,也不換衣,留存住你,和着冬雨,照亮這個季節的凄清,引領我通往春天的步履……

您正在瀏覽: 冬雨那麼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那麼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