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你也在這裡》聽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也在這裡》聽后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閑得無聊,打開廣播,聽到一首劉若英的《原來你也在這裡》。乍聽之下,還不錯,再仔細聽,也無太大意義。卻被歌名砸了下大腦,不由深思一番,大發感慨(嘮叨)。想說“原來你也在這裡”談何容易!請允許我的狂妄,揣摩一下為數不多的讀者此時心裡在想什麼,你們一定在想這有何難,我沒事就說!這樣的話以下你就不用看了,可以直接打120了。以上開個玩笑,不過認為我的觀點錯誤的一定少有人在(因為沒幾個人能看到)!請仔細聽我解釋。

  首先,說“原來你也在這裡”一定最少第二次見面,而且應該相當熟悉,不然不會這麼隨便。一回生,二回熟嘛,就算兩回好了。下面我們算一下,兩個人一生見兩次的幾率是多少。世界人口見算六十億好了,那麼大概是一百一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八分之一,不要吃驚,應該是這個數(如果我計算沒什麼錯誤)。而且還是先前認識,熟悉的。大街上路過的不能算,那就算見過幾百次也不會說這句話!

  其次,是敵是友還不一定呢,當一位手持長劍,身披黑色披風的大俠站在你面前,你會作何感?你會對他說這親切的話語嗎?(對不起哦,五?一放假武俠看多了)

  最後,別忘記了,現在這年頭,什麼事情都可能,他殺,自殺,意外。什麼事情不可能,喝涼水不也有嗆死的嘛!也許,你或我都見不到明天的日出了(嘿嘿,有點可怕)。所以今天你認識或以後將要認識的人都無法對他說這句話了相信我,說這句話的可能,經上分析,小得可憐,還抱怨什麼!好好把握吧!把握現在的日子和你最親密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也在這裡》聽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也在這裡》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