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田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更愛那碩果累累的秋天。穿着金黃色的裙子——秋姑娘來到人間,一會兒帶我到果園,一會兒帶我去學校,終於停在了田野。

  沿着一條羊腸小徑走過去,就看見一條小溪,清澈見底,一陣微風從小溪上面吹過,吹到我臉上,使我神清氣爽,吹到我心裡,我心涼涼的。也許昨晚下過雨,泥土變得鬆軟了,草坪和土地濕漉漉的,使人一不小心就可能滑倒。

  看到大豐收這情景,那就不能長話短說了。樹上長滿了水果,蘋果紅通通的像一盞盞燈籠似的,還有梨子、橘子、香蕉……

  兩旁栽滿了桂花樹和楓樹,楓樹的葉子,秋姑娘想得很周到,給了它一件紅衣服,桂花樹的花開了,飄過一陣陣清香。

  看着這美麗的秋天,我不禁深深讚歎:秋天的田野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