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善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善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溫柔的眼神、你和藹的語氣、你永遠不變美麗的笑容、你永遠不變的一種美麗是叫善良。

  您是我永遠的驕傲。您每次看見需要幫助的人,哪次沒有伸出援助之手,哪次不是微笑着鼓勵別人,哪次不是為了別人掏出您自己的腰包。您說,咱么不富有,但是,他們需要幫助,我們應該儘力幫助他們。因為您的善良,我們總是可以得到比別人多的快樂。

  最刻骨銘心那次。是那天您和我一起去逛街的事,本來說是給我買衣服帶我出去玩兒呢!但在半路上,遇見了幾個身有殘疾的人在靠自己的表演掙錢。那天,您剛好沒有帶很多錢,可又怕我不開心,我看見您眼神的暗淡,就是在一瞬間。

  我很明白您只是善良的想幫助那些人們,我掛着甜美的笑容對您說:“媽媽,別難受,衣服可以先不買的。”

  我能看出來,你的眼神忽的就喜悅了,可是就一下,又立馬失望地說:“沒事,園園,媽媽帶你去買衣服。”

  “真的不用了,媽媽。”我說著,順勢擠出一個好看的笑容。

  媽媽想說些什麼,可是有沒有說出來,只是也對我一笑,就是那種笑,讓我沉迷其中,美的無法訴說。

  您說,帶我去公園轉轉,衣服,改天一定買給我。

  其實,我不難受,也沒想抱怨您。是發自內心的真心話,您的善良,比我買不買衣服更重要,更珍貴。有您的善良就足夠了。

  因為有您這樣的媽媽,我很驕傲。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有這樣一個善良的、美好的媽媽就足夠了。媽媽,媽媽我說我愛您,不只是因為您是我的媽媽,因為您有一種美叫做善良。

  平頂山市三中初一:摩納哥的窮人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善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善良 暫無評論